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灣山區農業近年屢屢遭遇保育類動物台灣獼猴作亂,舉凡甜柿、高接梨、水蜜桃等高經濟作物,都不敵獼猴先「試吃」,有農民曾用鞭炮嚇猴卻炸瞎眼,去年開始試辦電網,房屋二胎借款但如自行拉房屋二胎借款電線,無安全斷電裝置,不只電傷猴子更怕電死人。



苗栗縣議員楊恭林日前質詢指出,農民為防猴架設的電網沒有統一規範,希望縣農業處介入輔導農民裝設安全的電網,他認為不是補助的問題,而是應有房屋二胎借款專業的電匠檢視,擔心萬一有不熟悉的遊客或小孩到果園便溺時,發生誤觸導致電死或電傷人危機。

有農民痛批「保育獼猴保成猴害」,果子開始進入成熟期,猴子第一個知道,馬上就來偷吃、亂採,心血全毀,用鞭炮嚇也只有部分效用,電網設置成本高。

縣農業處長陳錦俊表示,農委會去年起試辦補助設置電圍網,苗栗縣補助40萬,受惠戶數約20戶,電圍網比起鞭炮來說是目前對於避免猴群靠近最有效的方式,會持續向農民宣導。

卓蘭公所農業課指出,中央補助的費用2萬元恰好是電牧器的價格,因電牧器具有高電壓、低電流的特性,一旦觸電後會自動斷電,不讓人、猴被電流電到「黏在電線上」,如果民間自行架設的如未裝置電牧器,就容易有安全隱憂。

但公所也坦言,架設電網雖然可以防猴,但普及率不高原因,在於至少有2到3周時間需全天候通電,高昂電費讓農民卻步,不過仍會宣導裝設斷電裝置,且要求豎立告示牌,避免人員誤觸。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