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女投手賴沛妤最高紀錄單場三振7人。(記者陳文嬋攝)

2017-07-20 23:4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台灣之光林子偉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吸引學生搶進母校忠孝國小少棒隊,尤房屋二胎借款以小六投手賴沛妤最受矚目,打擊樂鼓手又是棒球女投手,最高紀錄單場3振7人,且投打兼具實力,比賽常安打反敗為勝,完全不輸給男生,今年榮獲市長獎,令人刮目相看。

鳳山區忠孝國小少棒隊成軍20年,是培育棒球國手搖籃,如中職王鵬齊、廖文揚、張閔勛、張冠廷等好手,近來林子偉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打響母校少棒隊知名度,吸引不少學生加入少棒隊,希望能當林子偉的學弟,是高市棒球發展重點學校。

尤以小六女投手賴沛妤最受矚目,她因阿公愛看美國職棒比賽,從小耳濡目染愛上棒球,希望有一天也能站在投手丘上投球,小五被棒球教練教練陳益圳發掘入隊,她擅長直球、曲球,雖臂力不如男生,但穩定度高、控球精準度佳,速度不快照樣取勝。

賴沛妤投球技巧過人,全國聯賽高市選拔賽對抗美濃隊,獨撐6局只失1分,卻3振對手高達7人,順利打敗美濃隊;當面對旗津隊原本5局下半房屋二胎借款落後1分,她上場揮出2分打點安打,演出逆轉勝局勢,協助球隊反敗為勝,連裁判都感到不可思議,還有球隊有意挖角。

值得一提的是,賴沛妤興趣多元化,不但是棒球女投手,也是打擊樂團鼓手,奪下全國音樂打擊合奏團體組南區冠軍,班上成績也是第一名,今年更榮獲市長獎,她表示,每天運動很快樂,體力變好、讀書不累,也讓她長高10公分。

賴沛妤說,因為不想退出棒球隊,成績一直保持很好,她善於利用時間,上課認真聽講,努力記住內容,只要發現不懂,下課會問老師,直到搞清楚,也不因自己是女兒身,練球就自暴自棄,更加房屋二胎借款勤練投球技巧,成為克敵制勝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