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立法院今(14)日上午續審前瞻預算,藍營原本已在立院側門處守候,打算在側門圍堵行政院長林全,卻顧此失彼,漏了另一處入口,林全在無人阻擾的情況下仍順利進入議場。

立法院召開第二次臨時會,繼續審理前瞻預算案,並邀林全至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昨天因為守了立法院鎮江街出入口,卻漏了青島東側入口,讓林全順利進入,因此國民黨立委李彥秀等人今日改守青島東路出入口,卻仍誤判情勢,林全最後是在無人阻擋的情況下,由鎮江街出入口步行進入議場。

原本藍綠立委仍在青島東路出入口「答嘴鼓」,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問「不是要好好審?」,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則回「這怎麼能審」;在一旁房屋二胎借款的李彥秀發覺後方有騷動,欲前往攔阻已經太遲。



但其實國民黨立委在場內設立第二道關卡,在出入口防堵失敗後,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打算霸占林全座位,但在藍營立委圍繞在座位旁「互相禮讓」由誰來坐行政院長的大位時,在一旁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卻忽地竄入,直接穩穩坐在椅子上,藍營立委傻眼,蔡易餘露出漁翁得利的笑容。

房屋二胎借款目前議場已經開議,但國民黨立委在場內持續鳴放汽笛,阻止林全入坐,立法院長蘇嘉全最後宣布暫時休息。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