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無黨籍的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將參選下屆台南市長,他將在永康成立競選辦公室,由於民進黨呈現7搶1,國民黨迄未推人選,傳出國民黨有意禮讓,他說,跟國民黨如何融合會再討論,現在言之過早。



台南警界 回響熱烈

陳子敬上月底受邀到台南市退休警察人員南瀛協會致詞,對於外界勸進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他以「我沒退路,一定會選!」回應。消息傳出引起熱烈討論,其中,又以警界回響最熱,私下議論紛紛「終於看到一線曙光」。

陳子敬昨天坦言,近日確實已在著手尋覓合適競選總部地點,不少友人熱心推介,但他尚未做出決定,預計下周看完所有據點後,就會拍板定案。

他說,目前屬意縣市交界的永康區、仁德區,永康、仁德交界的永大路是首選,他說,若永康設立總部,仁德就會設服務處,反之仁德設總部的話,永康也會設服務處,盡全力打好這場選戰,也希望選務工作能盡速上軌道,讓支持者有一個共商論事的據點。

由於陳子敬是無黨籍身分,外界各種傳聞都有,陳子房屋二胎借款敬說,是否跟國民黨合作,或是未來怎麼跟國民黨融合?這些細節等到選戰接近再討論也不遲,目前就是先做好份內事。

與藍合作 時機尚早

下一屆台南市長寶座搶破頭,長期以來,台南基本盤綠大於藍,向來存在「民進黨提名就當選」之說,民進黨7搶1,初選尚未正式登場,檯面下已見選將廝殺,國民黨迄今靜悄悄,僅本屆參選落敗的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有意捲土重來,陳子敬目前被泛藍陣營視為強棒,綠營則對他投入選戰持保留態度。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