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英國政府決定,為節省開支,將提早七年實施退休年金請領年齡由67歲上調至68歲的計畫,600萬民眾必須多等一年。

就業及年金大臣郭達瑋(David Gauke)在下議院宣布,退休金請領年齡改為68歲的計畫,提早於2037年至2039年間逐步分段實施,而不是原先訂定的2044年。受此計畫影響的是1970年4月6日至1978年4月5日之間出生、現年39至47歲的英國人。

郭達瑋說,在找財源支應退休金和確保公平對待未來世代納稅人之間,政府「有責任」求取平?點。提早上調退休金請領年齡,可在2045/46年前節省740億英鎊(約台幣2.99兆元)。退休金在國內生產毛額的占比將於2039/40年前達到6.5%,但因為新政,之後會降至6.1%。

郭達瑋表示,由於平均壽命提高,受政策影響的國民終其一生領到的退休年金,仍可望高於過往世代。

至於39歲以下人士,必須再等候未來的政策宣布,才能確知他們的退休金請領年齡。

最新的預測顯示,英國超過退休金請領年齡的人數,料將在2017至2042年間由1240萬人增至1690萬人,增幅逾三分之一。另根據英國國家統計局,2015年平均壽命為男性79.6歲,女性83.1歲。

但反對黨工黨表示此舉「令人房屋二胎借款吃驚」,理由是新近報導顯示,平均壽命延長已出現停滯現象,而且長久以來,不同收入水平和不同區域的退休人士健康狀況並不相同。

工黨的就業及年金影子大臣亞伯拉罕說,許多人60歲起就開始生病,但離符合退休金請領資格還很遙遠;英國有許多地區,退休金請領年齡高於平均壽命,此一政策一點也不公平。

銀髮照護慈善組織「老年英國」房屋二胎借款指控政府「扒竊」數百萬40歲族群。

但就業及年金部門指出,如果依工黨建議的將請領年齡訂在66歲,相較於執政黨版本計畫,在2045/46年前將多支出逾2500億英鎊。

英國政府決定,為節省開支,將提早七年實施退休年金請領年齡由67歲上調至68歲的計畫。路透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