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全世界都在說預防重於醫療,怎麼算都對,但我們的行為不是這樣,為預防多花一毛錢都太貴,為生病再多錢都願意花,這是錯誤的觀念,文化價值觀要改變需要長時間,我希望自己是個好案例。」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如此表示。

施振榮細數身上有13根支架、曾經心肌梗塞、中風,現在靠智慧計步器行走萬步及乖乖吃藥維持健康,更啟動跨領域產業共同響應20萬長者線上大調查等行動,挑戰比退休之前還多。

施振榮邊受訪邊拿從口袋拿出智融基金多年前在美投資的智慧計步器,看著螢幕上顯示900多步,他大笑說,「早上太早上班,晚上要補課了」。8年多來,他和太太葉紫華都靠每周4、5天行走萬步維持健康,遇到下雨天,施振榮就沿走廊或撐傘行走,創業家的堅持精神顯露無遺。

施振榮說,他表面上還是很健康,飲食茹素,每個星期和兒女、孫女吃飯,每天快快樂樂,偶爾也會和太太搭捷運、公車外出,手機少數下載的app就有捷運路線圖與公車轉乘資訊,他笑說,公車嗶嗶嗶還不用錢,「自由是最重要的」,老人家最希望的是獨立、自主。

根據智榮基金會龍吟研論觀察,台灣長者不容易主動說出真正需求。施振榮房屋二胎借款說,台灣長者常常聚在一起聊天,回去之後跟兒女暗示自己想要什麼,兒女為了讓長者開心也會配合,這和台灣長者客氣的文化有關,改變需要時間,急不得,為人子女要懂得換位思考。

他回想40多年前宏碁創業之初,他打電話回鹿港跟媽媽通話,媽媽知道兒子嘴裡說不缺錢,還是默默地匯錢支持,這筆錢如同施振榮創業的第一桶金,不僅如此,施振榮母親當年是電腦小教授一號的鹿港代理商,七十幾歲還到資策會上電腦課,會用電腦玩接龍。

施振榮說:「媽媽為了愛我,站在我的立場為我著想,實際支持我創業,這就是長者和子女換位思考,得出解決方案。」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退而不休,最近他為所創立的智榮基金會奔走,邀約跨領域的指標企業投入台灣第一份長者線上大調查,將於8月17日啟動。記者陳立凱/攝影
分享


施振榮從口袋拿出智融基金多年前在美投資的智慧計步器,他和太太葉紫華每周4、5天行走萬步,遇到下雨天,就沿走廊或撐傘行走。記者陳立凱/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