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4 20:13

〔記者黃邦平/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旗下各分署都設有「創客基地」,今年暑假推出適合親子互動的課程,可學習操作3D列印、運用開放原始碼的單晶片微控制器「Arduino」,親手打造音樂盒、迷宮遊戲、親子貼紙,還有熱門話題VR虛擬實境技術的組裝「虛擬現實眼鏡頭盔」課程;詳情可上臉書搜尋各基地的粉絲專頁。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的「物聯網創客基地」利用Arduino為設計基礎,提供「創意3D設計音樂盒」課程,讓原本單調的玩具變得不簡單;另「畫畫循跡車」課程以玩具改造為主題,使用3D繪圖軟體設計車體,搭配Arduino當控制核心,快速組建專屬的畫畫循跡車;「虛擬現實眼鏡頭盔」課程搭上近日熱門的VR技術,可學習程式設計邏輯與3D設計概念親自動手組裝。

桃竹苗分署「衣啟飛翔創客基地」,推出手作「多肉植物水泥盆體驗」,讓親子合作完成妝點家中的療癒系小物;另有「小創客房屋二胎借款闖關體驗營」,透過情境式的引導親子繪畫創意與合作默契,打造獨一無二的熱轉印帆布背包。

中彰投分署「TCN創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客基地」應用AR擴增實境,親子打造會說故事的明信片。雲嘉南分署「南方創客基地」推出「3D列印迷宮工作坊」,透過簡單的迷宮遊戲分組對抗;還有「親子貼紙DIY工作坊」,體驗操作數位刻字機。高屏澎東分署「創客小棧」邀請會員分享「Arduino電子烏克麗麗」,可變音為爵士鼓、電吉他、鋼琴等一機多用。

勞動力發展署指出,有少數課程酌收成本費或限額,大部分適合中學生和家長一起參加,詳情可洽各分署,相關資訊也可到「vMaker台灣自造者」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