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中山大學、中信造船集團與台灣國際造船公司今天簽約,宣布從九月新學期開始,共同開設「南星產業樞紐學程」。學程內容以「設備系統科技」、「國防科技」、「能源科技」及「船艦工程」等國家產業發展專業為主。學生修課畢業後,除可優先進入企業的研發單位如「台船潛艦發展中心」及「中信造船研發中心」任職,畢業前一年還可申請由校方募款成立的獎助學金,有機會獲得全額補助至國外交換學習半年。

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表示,「南星產業樞紐學程」設立的目的,是替產業培育具備樞紐專業能力的新血。台船與中信造船擁有資深實務經驗的技術人員,加上中山大學豐沛的研究能量,可將學術基礎訓練與實務經驗緊密結合。校方除與中信造船、台船合作,未來也將積極與海軍造船發展中心協商,期能共同打造能投入現階段關鍵產業的人才。

中山大學整合海洋科學院及工學院師資和資源,以「電機工程學系」、「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與「海洋環境及工程學系」為基礎,分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別設計四個可以搭配國家產業發展的專業分項。這些課程不但跨系跨院,各產業業師也將與中山大學教授共同開設實務和實習課程。修習「南星產業樞紐學程」的學生畢業時,畢業證書上將會加註學程名稱。

台船副總曾國8月將升任總經理,他表示,在政府大力推動離岸風電、潛艦國造政策下,相關產業正回溫,「智慧船舶」將是未來航運造船業新趨勢。台船因應相關人力補充,也加緊招募新人進場,未來中山學生至台船實習,實習期間支薪;大學畢業後若直接進入台船任職,起薪40K起跳。

中信造船副董事長韓育霖表示,未來將與中山大學攜手於校內成立房屋二胎借款「中信造船研發中心」,做為培育人才的青年發電機,讓產學無縫接軌,締造加乘能量。希望藉由這個學程吸引南部學子,留在家鄉發展,共同為關鍵產業的扎根與升級盡心力。

「南星產業樞紐學程」將從106學年度九月起正式啟動。中山大學表示,優秀學子除畢業後可直接進入中信造船與台船研發部門就業,畢業前一年還可以申請本學程特別募款成立的獎助學金。獲得補助者,將由校方支助其至合作大學學習與樞紐學程相關課程一學期的費用與往返機票。

台船副總經理曾國正、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副校長蔡秀芬及中信造船副董事長韓育霖(左至右),宣布9月新學期將共同開設「南星產業樞紐學程」。圖/中山大學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