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雲林縣北港武德宮發起「史上最大科、眾神上凱道」活動,號召全台宮廟今(23)日到總統府前進香,出動各地神轎、陣頭及旗隊,表達對政府「減香」政策的疑慮及不滿。

頂著烈日炎炎,各宮廟午時逐一聚集在凱達格蘭大道、中正紀念堂周邊,主辦單位預估現場有5萬人動員參加,許多中南部民眾特地包車北上,頭綁「捍衛香火、守護信仰」頭巾,現場鑼鼓喧天,宛如大型廟會。

事件導火線,源自北港武德宮6月15日收到雲林縣環保局一紙公文,表示為掌握廟宇空氣品質,將派員進行室內空氣品質調查。雖然環保局在調查前,都會先詢問廟方意見,倘若沒有意願接受檢測,就不會調查,不過此舉仍引發宗教界及部分學者不滿,認為政府干涉民間信仰文化活動。

「民俗亂彈」執行編輯、台灣民俗學者溫宗翰指出,由於政府單位長久以來以環保為由,不時查訪、檢測各地宮廟空氣品質,去年在環保署會議中,還曾討論到10年內要達成不燒的長期目標,宮廟長年以來因燒香、燒金、放鞭炮等儀式,被貼上「不環保」的標籤,累積諸多壓力後,才終於在今年爆發,號召萬人上凱道進香。

不過,宮廟到總統府前進香,真的只是為了反對環保署「減香」嗎?7月分「眾神上凱道」活動蓄勢待發,卻在反對團體間的LINE群組傳出,《宗教團體法》草案已通過二讀、三讀後,宗教團體財務必須透明化,不得任意募款,否則「連早晚二課的法器聲音都不准」,造成信眾惶惶不安。

後來更傳出,19日上有中常委指網傳政府要「滅香」一事,總統蔡英文總統聞言火大,還質問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為何沒看到內政部長出來澄清?」接後兩天,上自中央、下自地方政府及民代,全都口徑一致反駁謠言「滅火」。

內政部亦發聲明澄清,《宗教團體法》草案目前還在內政部研議中,並未送到立法院,更未經二讀通過,未來也只會要求讓內部組織成員知道財務狀況,並非由政府介入管理。

面對種種紛擾,主辦單位發言人鍾曜隆遊行前受訪表示,其實也不太清楚為什麼會突然出現那麼多謠言,甚至傳出有對岸因素介入。

鍾曜隆說,從7月4日召開記者會宣布上凱道起,自始自終都活動都聚焦在「溫馨廟會」,也不是如外傳的「不抗議,轉向宗教嘉年華」,強調只專注在信仰議題,沒有其他政治目的。

▲政府推動減香政策,引發廟方人士不滿,全台陣頭以及信徒紛紛聚集在中正紀念堂,並抬出神轎遶境,最後將於凱道景福門引燃香火。(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7.23)

▲「眾神上凱道」活動,現場天氣炎熱,信眾熱情不減。(圖/林柏年攝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2017.7.23)

▲關心「宗教法」修法人士,加入「眾神上凱道」活動。(圖/林柏年房屋二胎借款攝 , 2017.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