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短腿小公主FIFI不論賣萌或扮醜都很到位(圖/網友莊祺、林子敬授權提供,下同)

文/ Shenny仙女星聊癒系-動物溝通

在越親近的人面前,房屋二胎借款我們都是越放鬆自在的,但你家的寵物是否會跑到你面前放個屁就走掉呢?這隻三花捲耳曼赤肯名字叫FIFI,有著迷人大眼還有可愛短腿的超犯規組合,每個看到FIFI的人都非常喜歡牠,平常牠就備受關注及寵愛。

▲爸爸是攝影師,平常就會幫FIFI拍許多美照。

FIFI的照顧者來找我進行動物溝通,連結後,FIFI的口氣跟個性完全就像小公主一樣。照顧者說FIFI有個特殊的行為,就是常常會故意跑到他跟女友面前放個屁就走掉,想知道原因。

▲躲藏完畢!等爸爸打開就會被我的香屁攻擊。

結果FIFI竟然偷偷爆了照顧者的料,牠說:「我學我爸比的呀,他都這樣對姊姊呦!」當我轉述出來,照顧者聽到後超尷尬的笑了,因為這確實是他和女友的生活小樂趣,沒想到被FIFI學起來了。FIFI說每次爸爸這樣對姊姊,兩個人都會開始打鬧然後笑得很開心,所以牠也想要這樣讓他們開心。算是一種另類特殊表達愛的方式吧!雖然是被寵壞的小公主,但也是有超貼心的一面。

▲放屁姿勢已準備就緒!

以上內容為動物溝通的個案分享,由於多數人對動物溝通還存有許多的疑惑,在我實際接觸之前也跟大家一樣不明白究竟是怎麼做的。其實動物溝通是直覺感知,是每個人天生就有的,然而因為環境壓力讓許多人無法回歸內在的中心傾聽,可以透過課程或是看書自學來找回這個與生俱來的能力。

▲等等我~我的腿還沒跟上啊!

★想看更多FIFI:房屋二胎借款我不是腿短我只是身體長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