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奧客鼎泰豐插隊吃小籠包,主管總動員勸不走。(合成圖/翻攝自鼎泰豐、爆怨房屋二胎借款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7日表示,228連續假日在台北市鼎泰豐南西店,遇到讓人超傻眼的一幕!一名老人明明沒號碼排,卻不排隊硬闖餐廳裡要吃小籠包,鬧到百貨樓管、鼎泰豐主管都來,還不肯罷休,最後真的如他所願。如此沒品的人,也讓許多人看不慣,大房屋二胎借款家紛紛留言說「真是神扯,果然xxxx天下無敵」!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寫道「就是有這種自以為是的老人,假日鼎泰豐的用餐人潮多到不行,這個老先生沒領號碼牌,不寫點餐單,直接闖入鼎泰豐內,自己找空位坐下,現場服務人員勸說無效。」

她接著說,之後百貨樓管跟鼎泰豐主管都來勸說,他說他是熟客,還是堅持不離開,還堅持「我只要吃一籠小籠包」,她氣憤地說「來鼎泰豐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這種人,真是令人嘖嘖稱奇。真的好想過去罵他呀......。」

後來鼎泰豐人員、主管及百貨樓管,大家輪番上前勸說沒用,最後只好請老先生20分鐘內用餐完畢離開,鼎泰豐也火速上餐給他。

不過,老先生也有依約火速吃完離開,她氣呼呼地說「到底吃了哪些我沒仔細看,但第一個上菜的是一碗湯,並未如同老先生一開始堅持,只要吃一籠小籠包。」但她也相當佩服鼎泰豐人員的態度,及未引起大騷動的處理方式「看得出來現場服務人員也很錯愕」。

許多人罵爆直說「如果我是老闆,我會限他5分鐘吃完,然後交代內場出剛出爐最燙的」、「只能說此做法只會助長這種奧客四處瘋」、「照百貨公司的sop還是會讓他」、「老人在這時候都很無敵,去搭機捷時推人搶座的都是老人」。

還有網友說「不要上餐,讓他慢慢坐」、「只要臉皮夠厚這樣就穩贏了」、「一旦開先例,後面的奧客將會有如黃河一般的湧現」、「不給他點餐,愛坐多久就坐多久」、「倚老賣老真的有時令人很感冒」、「為老不尊」。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